这些女性角色经历“整容”后,漫宅们直呼老婆好!

浏览: 更新: 2018-12-29 20:44
  • 简要:动漫中有常会出现一些长相比较特殊又或者比较不耐看的女性角色,但是往往这样的角色都会在不久后因为各种不同的整容经历变得非常漂亮,很多之前还嫌弃她们的漫宅们会瞬间改变以往的态度,直呼老婆大人好!,不过这样的情况也纯属正常,毕竟在如今的社会中颜

动漫中有常会出现一些长相比较特殊又或者比较不耐看的女性角色,但是往往这样的角色都会在不久后因为各种不同的“整容经历”变得非常漂亮,很多之前还嫌弃她们的漫宅们会瞬间改变以往的态度,直呼“老婆大人”好!,不过这样的情况也纯属正常,毕竟在如今的社会中颜控已经成为了时代的主流,谁不想看见长相姣好的美女呢!

而这次小编就来带各位看一看这些经历了“整容”后,让漫宅满直呼老婆大人的人物吧!

黑沼爽子是日本动漫《好想告诉你》中的女主角,刚开始的时候爽子可是一位充满着浓郁阴气的少女,可能也是因为内向的原因,导致没什么朋友脱离群体,时间一长再加上她那一头黑长直的头发大家就在背后称呼她为贞子,事实证明谣言是最可怕的伤人武器,这件事情被很多人谣传之后,爽子各种奇怪的传闻接踵而至。

不过在得到风早的帮助之后,爽子变开始慢慢的勇敢起来,整个人也好像“整容”了一样,一改往日阴气逼人的模样,青春可人的心形象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在故事的最后也“女鬼”爽子和“王子”风早也幸福的在一起了,所以各位漫宅们没什么机会了。

芹沼花依是日本动漫《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中的女主角,她和爽子不一样,没有什么恐怖的谣传,只不过体型巨肥的她没有什么桃花运罢了,几乎属于那种没啥人爱的类型,但是有一天花依最喜欢的二次元男神领便当了,于是在这样巨大的刺激之下,花依开始了长达一个星期的绝食闭关,靠着自己多年来攒下的脂肪,在伤痛渐渐平复之后花依终于破门出关。

只是她的形象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就连家里人都以为这些天花依是不是去整容了,眼前这个大眼睛、身材苗条的少女真的是他们的女儿吗?当这样的花依再次出现在学校的时候,直接就俘获了五位男神的心,这也印证了一句话,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亚尔丽塔是日本动漫《海贼王》中的女性角色之一,相对来说存在感还是挺不错的,作为前几位出场的人物,亚尔丽塔起初的形象却是恶心到了不少人,毕竟臃肿短小的身材,还有那一脸麻子都让人心里直咯噔,你说明明是个女性为啥要用狼牙棒这种风格狂暴的武器。

不过在得到恶魔果实之后,整个人就如同“整容”一样,变得身材高挑,就连容貌方面也变得非常美丽,甚至有人觉得比女帝大人还要好看,但是一想到之前的样子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Copyright©2009-2023 女性播报网 www.ladyb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